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2月30日
持守十字架的福音

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罗一16)

圣经教导我们,神国扩展之途只有一条:圣灵借着神的道改变人的生命。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神的话语好像两刃的利剑一样,是最厉害的武器。

因此,当主耶稣快要进耶路撒冷时,虽然文士和法利赛人正静待时机杀害祂,彼得尽力挽留祂,求祂不要前往耶路撒冷,不想祂走十架之路。但主耶稣转身责备彼得:“撒但,退我后边去吧!”因为拒绝十字架之路,这想法是属魔鬼而非属神。耶稣清楚知道,十字架的福音才是真正扩展神国度的途径。

耶稣基督离世前,给教会留下圣灵的能力和神话语的能力。若教会要得复兴,人心要得改变,社会要得更新,必须由圣灵透过神的道来动工。神的话语是满有能力的,可救一切相信的人。但今天,很多人不接受单靠神的道传福音,他们尝试用其他方法取代圣经的宣讲和教导,甚至用神迹奇事来吸引人到教会,这些都是偏离了正道。

~张慕皑(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他的《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第一册,蒙明道社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2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