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2月21日
分享的人

她就把所拾取的带进城去给婆婆看,又把她吃饱了所剩的给了婆婆。 (得二18)

路得在波阿斯的田间拾麦穗,到了吃饭的时候,有人把烘了的麦子递给路得,她吃饱后又去拾取麦穗,为婆婆而预留食物。今天我们灵修亲近神,听神的话语,也如同在拾取灵粮;我们不应只为自己,也当为我们的亲友、为所爱的人而努力且忠心地追求,让他们能得分享福音的好处。

韩国有位高中生参加慕道班主日学,老师要他背八福,他很快就会背,老师又叮嘱他要去遵行,结果第二个礼拜,他带了一大群同学一起来上主日学。老师吓一跳,问怎么一回事,他说:“当他一实行八福,同学们都惊讶他的改变,追问为什么?他说不上来,只好全将他们带到教会来。”这是何等荣耀主的一个分享的人生啊!

神的话是活泼的,是大有功效的,我们该常常一起分享和实践,而不是留作纪念!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2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