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7月31日
信心之路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祂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来十二2)

成圣之路是信心之路;信心不是自信,在於顺服丶遵行神的话,神怎麽说,就怎麽做。

耶稣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祂是先锋,给我们立了好榜样,祂要领我们进入荣耀(参来二10)。

耶稣存心顺服,以至於死;祂讨神喜悦,成就神旨意,轻看羞辱,忍受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一直为我们祈求。我们跟随祂丶信靠祂,必能得胜。在生活中的操练,是仰望耶稣丶定睛在耶稣身上,在神荣耀光中,困难消失,一路走来,不知不觉已超过困难,好似“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人生路上唱信心之歌,走信心之路与神同行,真好!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