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7月1日
祷告的功课(一)

申初祷告的时候,彼得丶约翰上圣殿去。有一个人,生来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来……要求进殿的人賙义济……彼得说:金和银我都没有……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徒三1至10)

申初祷告之时去圣殿的人,想必是为了祷告。神的选民重视在圣殿的祷告,也深信必蒙垂听(参王上八);讽刺的是,在圣殿的美门口,却躺着一个生来瘸腿的人,只望进殿的人賙济,而不是求进殿之人的神。

生来的残障,让人同情,残障带来的绝望,更是不幸。但多少时候,我们也像这生来瘸腿的人,因自觉面对的难处太大,祷告等候的时间太长,已放弃了祷告。迈尔(F. B. Meyer)曾说:“生命中最大的悲剧,并非祷告不蒙应允,而是放弃了祷告。”

面对已放弃祷告的人,彼得丶约翰当日所采取的行动是:靠着耶稣的名(信心),加上热切的祷告,是值得我们参考的榜样。

~张吉莉 (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