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4月7日
老师

主虽以艰难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赛三十20)

曾有人问某位伟人他的老师是谁,他回答说是“石子”。大家都惊讶地对望,心中暗忖:“小石子又怎能作老师呢?”他解释道,一次他走路时,有粒小石子不知怎的掉进了他的鞋里,他心中咒骂着,蹲下来正要除去那颗小石子;忽地发现路旁的小花竟是如此的美丽,他细心地观赏,竟然悟出人生不同的意义。自此他就放缓步伐,尽量细察人生的种种;结果他很多伟大的哲理都是由此开始体认出来的。

亲爱的弟兄姊妹,可知道我们生命中不同的经历和际遇,原来都在造就我们的生命。难怪保罗说:“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罗八28)未想到一颗“小石子”竟能将一个伟大的人物塑造得更加的深邃。因此,下次当我们遇上不济时,可别这麽快就埋怨和咒诅;或许当我们肯谦卑蹲下来,就会察觉生命另一面的美。

来,让我们为生命中不同的际遇和经历欢呼,因知我们生命的老师正在其中呢!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