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4月4日
更美家乡

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林前十五19)

听过一个故事,有位母亲乘船遇险,不知是否可以平安泊岸。然这位母亲态度安然地告诉身边的人∶“若我们能平安回岸,我知道在那方有等待着我回家的丈夫和女儿;若船不能回岸的话,也有父母亲在另一个家等待着迎接我。”

近几星期连串听到几位好友父母亲去世的消息,也有好几位神国忠仆息劳归主。他们大多寿数满足,很平安地,没受太多痛苦就被主接回天家。

亲人好友离世,自然很舍不得。然而人在世的日子总有个尽头,若没有重聚的把握和确据,而要与所爱的人——永远离别,那哀痛真是不能言喻。你所爱的人越多,要受的痛苦也越频。

但感谢神,死亡对於有主耶稣的人,只是一个关口,从这个世界进到另一个世界。且那些在主里比我们先睡了的人,会以一张张的笑脸来迎接我们进到那更美的家乡!

愿天家永远重聚的喜乐,掩盖此刻暂别的难舍。“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天上却有呢!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