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10月17日
互相顺服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弗五21)

在教会群体中,互相顺服可能是最难学的功课之一。特别是双方都感到自己理据充足时,更难顺服。听过一间教会,新丶旧两代信徒为教会开展一些新事工丶购买新设施而意见分歧。年轻一代讲求实效,有甲方案;年长一代要维持教会庄严,支持乙方案。

在讨论过程中,年轻一代和年长一代,有一些互相对话和分享,很有意思。原来年轻人暗中作了一个决定:“倘若教会实行乙方案,虽然不理想,但也绝不会离开教会,仍会支持开展新事工。”年长的人中也有一位公开表达:“年轻人的想法虽然不大符合我们的口味,但勿忘未来是属於他们的!”新旧两代人透过这经历学了宝贵的一课,愿意放弃权利,彼此顺服。结果,双方能和洽共处。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