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3月28日
神的爱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五8)

曾有婚姻专家说,每对夫妇每日最少可以有250次的机会向配偶表达爱意;然而,有谁会刻意地计算着自己每日究竟向配偶表达了多少次的爱意呢?其实专家的论点主要是想提示夫妇们,每日应该努力和多争取机会,主动和具体地向配偶表达爱,好让对方能切实地感受到你的爱意。

说到具体的爱,我们不得不返回圣经,从神在创世之先,就定意要救赎我们,并为人类预备救恩开始,我们就知神是多麽的爱我们。保罗说:“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五6至8)神的爱绝不抽象,为爱我们,祂摆上了自己,将生命完全倾倒,目的就是要我们明白到祂是何等的爱我们。让我们也多反思,究竟我们爱主又有几多呢?神能从我们生命的行动和表达中,感受到我们对祂的爱吗?但愿你我都能常活在爱的幸福中。须知没有神的爱,就没有人间的爱,“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四19)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