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3月3日
别作愚顽人

愚顽人心 说:没有神。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罪孽;没有一个人行善。(诗五十三1)

“愚顽人”是指固执己见,目空一切,自我炫耀,以自己为神却否认宇宙间有一位造物主的人。他们眼中没有神,对天堂地狱都不感兴趣,只随着肉体和自己心中所喜好的去行,不顾结果,也不怕报应;但事实上,奸恶毒害神都看见,祂必追究,并要以手施行报应。(参诗十14)

在希西家作犹大王时,亚述王西拿基立遣大军想要攻占犹大,且口出狂言,毁谤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列邦的神既不能救他的民脱离我手,希西家的神也不能救祂的民脱离我手了。”(代下卅二17)这时希西家王和先知以赛亚向神呼求,求神救他们脱离亚述王的手,使天下万国都知道惟独耶和华是神。神垂听祷告,差派使者进入亚述王营中,一夜间把将帅丶官长和所有大能的勇士十八万五千人灭尽。西拿基立王逃回本国,被自己的亲生儿子用刀杀死(参代下卅二1至21)。他的遭遇应验了经上所说:“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就大大害怕,因为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祢使他们蒙羞,因为神弃绝了他们。”(诗五十三5)

所以人当“尊万军之耶和华为圣,以祂为你们所当怕的,所当畏惧的。”(赛八13)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3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