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15日
背你的十架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丶永远的荣耀。(林後四 17) 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试炼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廿三10)

背着十架走天路真不容易。可行的话,很多人都想把十架卸下,轻松地上路,岂不更好?这是人的想法。听过一个寓 言:有一群人各背着自己的十字架前行。当中一个一直哭诉自己的十架太重,天使便给他一把锯子,他毫不犹疑地把自己的十字架锯去一截,背起来就轻松多了。後 来他们走到悬崖旁边,各人都把自己的十架当作桥,从其上走过。只有那人,因为十架锯掉一截,不够长,他就不能走过。这时,他捶胸大哭,悔不当初。天使就再 给他一个新十字架,正是他原本那个沉重的丶难当的十字架。但这次他紧抓这十架不放了,因深知没有了它,自己无法走到彼岸!

弟兄姊妹,我们常觉自己所背的十架沉重难当,满以为只要换一个就必定会好一点;然而,换来的十架却不一定对我 们真有好处。让我们学习顺服神的安排;因祂知我们所要行的路,早已为我们预备了最合适的十字架,而且应许我们「十架必定不会重过主恩典」!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