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月9日
眼目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可以悦人 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创二9)
女人见那棵树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悦人的眼目……。(创三6)

视力在日常生活中十分重要。我们学习各样事物,最先都要透过视觉。圣经又提及我们会以不同的目光去看人。当大 卫杀死歌利亚凯旋而归,「扫罗就怒视大卫。」(撒上十八9)妒忌仇恨之情从眼目流露出来。然而,神对我们的目光却不一样;圣经多处提到祂的眼目看顾我们, 又视我们如祂眼中的瞳人(诗十七8),这对我们是何等的安慰。

耶稣又告诫我们,眼目可以令我们犯罪(参太五29)。耶稣说,我们的眼睛是身上的灯,我们看些甚麽,对生命影 响至为重要。而当基督再来时,「祂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祂,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启一7)世上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要看见这位耶稣,为一生所行的向祂 交账。你预备好迎见祂没有?要预备迎见主,其中一件要紧的事,是注意自己所看的。愿主赐我们力量和勇气,使我们每日能用荣耀神的方式,去运用我们的眼目, 同时使我们能更亲近主。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