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9月28日
异象

那把我从母腹里分别出来丶又施恩召我的神,既然乐意将祂儿子启示在我心里……我就没有与属血气的人商量……惟独往阿拉伯去,後又回到大马色。(加一15至 17)

神对人类有祂的计划,祂在不同时代拣选仆人,把祂的心意显现给他们。摩西丶大卫丶保罗丶戴德生……都持定异象,忠实於神的托付,把神的计划一步一步推进。

今日的世代爱滋病蔓延丶同性婚姻趋向合法化丶传统家庭关系和社会道德面临空前危机。魔鬼正在做最後的顽抗,我们的异象是甚麽?多伦多有一个教会持定宣教的异象,致力传福音,从一个小教会成长为一个庞大的教会,他们的牧师说:「没有异象的教会是没有前途的教会。」

没有异象的基督徒也不是成熟的基督徒。十几年前59名年轻人在田纳西州一个浸信会堂宣誓保持贞洁,发起「真爱可以等待(True Love Waits)」运动,它已在基督教26个教派和组织内传播,一日之内就估计有20万青年把宣誓卡插在林荫大道上。(《麦希真师母手记》)神的话语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异象,它每日都闪现在我们的头脑中,当成为我们每时每日,以至一生的异象。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