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9月15日
只剩我一人?

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热心;因为以色列人背弃了袮 的约,毁坏了袮 的坛,用刀杀了袮 的先知,只剩下我一个人,他们还要寻索我的命。(王上十九10)

以利亚是个伟大的先知,曾经为神成就大事。他有极大的信心,求不下雨,雨就三年零六个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祷告,天就降下雨来。他在迦密山与巴力先知争战,大获全胜。然而,耶洗别听到以利亚杀了430个巴力的先知,便下令追杀他。他唯有起来逃命,来到犹大的别是巴,又走了一天的路程,来到一棵罗腾树下,坐在那里求死。後来神临到他,告诉他该做的事,并鼓励他:「但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王上十九18)

当人在心灵疲倦的时候,往往对事情的看法会有错误。他以为只有他一人,其实神说有七千人是像他这样,没有向巴力屈膝的。他的看法和神的看法差得太远了!

有时我们也会像以利亚一样说:「只有剩我一人在事奉神。」其实教会的弟兄姊妹都是基督身体的一部分,互相为肢体。不要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倒要仰望那为我们创始成终的耶稣。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