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16日
变回小孩的样式

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太十八3)

耶稣看见就恼怒,对门徒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可十14至15)

主耶稣的吩咐令人惊讶。许多人认为已经认罪悔改,肯定可进神的国度,为何耶稣还要求我们要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才能进入天国?耶稣提醒我们,神的法则与人的法则完全不同。祂要求属神的人,信主後必须心意更新,恢复像小孩子般的单纯。

你对神的信赖是否像小孩子信赖父母一样?你的信心是否单纯?我们虽然信了主,但肉身仍活在充满罪恶引诱丶诡诈丶欺骗丶说谎的世界。在长久污染之下,我们的心已经变得很复杂丶势利,充满了奸诈,很难单纯地信赖神。事奉可能是为出风头,满足自己的野心,或者存着其他不良的动机。神看重我们的内心和品格过於我们的工作。

今天教会有那麽多问题,除了信徒的灵命不成熟外,也可能是我们的心意并没有更新,没有回转像小孩子。

~李发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