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3月6日
攻破营垒丶夺回心意

因为我们作战所用的兵器,不是属於这个世界的,而是在神面前有能力的,可以攻陷坚固的堡垒,攻破诡辩和做来阻挡人认识神的一切高墙,并且把一切心意夺回来,顺服基督。(林後十4至5新译本)

这里的「心意」就是思想(thought),我们的思想不受管理,甚至常与基督为敌,需要靠着神的力量被夺回,使之顺服基督。

负面思想就是其中一个拦阻我们认识神的营垒,这些负面思想在我们心中筑起高墙,日积月累,成了营垒,妨碍我们体会神的爱。营垒存在久了,既熟悉又习惯,即使出入绕路而行,也不觉不便。这样的思想,有时拦阻了神的工作。一姊妹说,她生病时,比平日更能享受神的爱。事实上神没有要我们病时才更深体会祂的爱。「耶稣走遍加利利,在各会堂里教训人,传天国的福音,医治百姓各样的病症。」(太四23)神愿意我们健康!愿意我们喜乐!祂是以马内利——时刻与我们同在。并不是只在我们软弱时才帮助我们。

让我们靠着神除去不对的思想,把一切心意回转,顺服基督!

~吕季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3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