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中国大陆,G君:我是一位社会青年,现年廿多岁,在去年曾离开祖国。到达了南美洲的一个小国。初到他乡,很多事都不习惯,就算工作,一天到晚都觉得枯燥无味,心中十分烦闷、徬徨、不知所措。正在此时,我遇到了一位老乡,她是基督徒,并正在一教会学校学习,在她和牧师的帮助下,我进入学校进修,去参加教会。他们介绍我看《中信》,告诉我上帝的故事。我读《中信》,它给我的启迪很大。我被内面的文采故事感染了,初步认识了“神”,心里有了寄托。以后工作、学习都很开心。我好感谢她们。是她们使我步出低谷,重建对生活的信念。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我回到祖国,投身在商业工作中,竞争十分激烈,使我的神经十分紧张,连睡觉时间都没有保证,就算到教堂去,人也很疲惫,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中信》,希望能再次看到它。

美国伊州,G. J. Wang:两三年前,偶读《中信》,觉得不错,便替三四个朋友订了,我自己忘了。半年后反而是他们把《中信》借给我看。一年后,除一佛教徒尚未相信耶稣,其馀都接受了耶稣作他们的救主。这件事使我今次替更多的朋友订阅。希望《中信》能代表我去探望他们。

加拿大,冠宝:您好!我是在加拿大的香港留学生。最近,有机会能够在自己教会内借阅由加拿大出版的《中信》月刊。感谢神,当中的信息给了我许多激励。

去年,在自己教会中有一姊妹因车祸丧掉生命。他与我同住一屋詹下,所以十分难过,后来她父母和弟弟分别在加拿大及香港决志信主。现在,很希望贵刊也能够定期给他们寄上一份由香港出版的《中信》月刊,好让他们多点了解神和经历神。若果有着什么困难而办不到也不要紧,无论如何,在这里都先谢谢您们的帮忙。

(编者按:冠宝姊妹,我们已按着妳寄来的地址,定期寄《中信》给妳的朋友,请继续为他们祷告!)

深水埗,Chan Mei Ling:第十一期《中信》月刊刊登的“三个妇女的感恩”,经历动人,我为她们感谢主,他们提醒我凡事谢恩!

另外,“父与子”一文也提醒我们是否懂得真正爱别人,关怀别人,求主那无条件及完全的爱激励我们。最奇妙的是从“读者广场”看到多年前移民外国的一位团友的消息(德国Susanna Chan),真为她的经历及有传福音的心志而感谢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40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8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