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中國大陸,G君:我是一位社會青年,現年廿多歲,在去年曾離開祖國。到達了南美洲的一個小國。初到他鄉,很多事都不習慣,就算工作,一天到晚都覺得枯燥無味,心中十分煩悶、徬徨、不知所措。正在此時,我遇到了一位老鄉,她是基督徒,並正在一教會學校學習,在她和牧師的幫助下,我進入學校進修,去參加教會。他們介紹我看《中信》,告訴我上帝的故事。我讀《中信》,它給我的啟迪很大。我被內面的文采故事感染了,初步認識了「神」,心裡有了寄託。以後工作、學習都很開心。我好感謝她們。是她們使我步出低谷,重建對生活的信念。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我回到祖國,投身在商業工作中,競爭十分激烈,使我的神經十分緊張,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保證,就算到教堂去,人也很疲憊,這個時候,我想到了《中信》,希望能再次看到它。

美國伊州,G. J. Wang:兩三年前,偶讀《中信》,覺得不錯,便替三四個朋友訂了,我自己忘了。半年後反而是他們把《中信》借給我看。一年後,除一佛教徒尚未相信耶穌,其餘都接受了耶穌作他們的救主。這件事使我今次替更多的朋友訂閱。希望《中信》能代表我去探望他們。

加拿大,冠寶:您好!我是在加拿大的香港留學生。最近,有機會能夠在自己教會內借閱由加拿大出版的《中信》月刊。感謝神,當中的信息給了我許多激勵。

去年,在自己教會中有一姊妹因車禍喪掉生命。他與我同住一屋詹下,所以十分難過,後來她父母和弟弟分別在加拿大及香港決志信主。現在,很希望貴刊也能夠定期給他們寄上一份由香港出版的《中信》月刊,好讓他們多點了解神和經歷神。若果有著甚麼困難而辦不到也不要緊,無論如何,在這裡都先謝謝您們的幫忙。

(編者按:冠寶姊妹,我們已按著妳寄來的地址,定期寄《中信》給妳的朋友,請繼續為他們禱告!)

深水埗,Chan Mei Ling:第十一期《中信》月刊刊登的「三個婦女的感恩」,經歷動人,我為她們感謝主,他們提醒我凡事謝恩!

另外,「父與子」一文也提醒我們是否懂得真正愛別人,關懷別人,求主那無條件及完全的愛激勵我們。最奇妙的是從「讀者廣場」看到多年前移民外國的一位團友的消息(德國Susanna Chan),真為她的經歷及有傳福音的心志而感謝神。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401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38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