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7月24日
做好本分

惟有你們是……是有君尊的祭司。(彼前2:9)

不管你的職業是甚麼,如果你是屬於主的,就領受了最尊榮的工作,就是作神的祭司。這是神把你放在地上,不馬上把你送到無憂無慮、不會有苦難病痛的天堂的原因。祭司是要把人帶到神面前,又代表神賜下福氣。所以無論做甚麼,包括家庭、夫妻關係、自己的健康、休閒活動都是為了榮耀神、傳福音;故此理當做到最好,為主做美好見證。

舊約的祭司與神有特別關係,他們能進到聖所,大祭司甚至能進到至聖所,就是代表神所在之地。今天我們靠著神兒子耶穌的血,能隨時坦然無懼地來到神面前,蒙憐恤、得恩惠和隨時的幫助。所以祝福別人之先,我們自己先得福。

舊約的大祭司是有尊榮的。他頭上繫著精金牌子,刻著「歸耶和華為聖」表示有特殊身份。內袍與外袍是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細麻做成的。胸牌上有12塊刻著以色列12族名字的寶石,肩膀上也有刻著以色列各族名字的寶石。你我代表神,一樣有尊榮。願我們都努力做好本分。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7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