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9月28日
靠甚麼傳福音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主命令我們去傳福音,許多基督徒感到不易為。比如覺得自己沒有領導能力,沒有聖經知識的裝備與傳福音的訓練,沒有口才的恩賜,靈命還不夠成熟等等……。

可是,我們並沒有注意到,主從來沒有說,我們可以靠自己的才能去傳福音。我們並沒有真正明白主的話!我們若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傳福音,定會失敗得體無完膚。因為我們的能力,在撒但面前不堪一擊。

我們靠甚麼傳福音?要靠主耶穌。因為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祂了。也只有靠著主福音的大能與超越萬有的權柄,才能戰勝魔鬼的攻擊與攔阻,將人帶進基督的國度裡。

所以不要懼怕,你就是最適合傳福音的人,只要將你的心獻上,因愛而信靠順服主的權柄,祂就會藉著你成全祂的福音使命。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