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9月5日
誠實拜神

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約4:24)

信實是神的本性。我們與神親近,切不可戴著面具。即使遇到不順,甚至苦難的事,對神有埋怨,也要誠實來到祂面前,不能獨自生氣,然後離開神。有位弟兄因為拼命掙錢以致中風,四肢不便,丟了工作;不來聚會,總有個心結解不開。有位姊妹跟他分享自己有過非常不愉快的遭遇,但不是離開神,而是關進房裡與神理論,甚至爭辯,神就在各方面開啟她。

神並不怕我們生氣,甚至希望我們把怒氣帶到祂面前,又真又活的神就來開啟、安慰、醫治我們。約伯在巨大痛苦面前,沒有逃避神,而是把困惑帶到神面前尋問。神就在旋風中用一串反問來開啟他,使他真正感受到神的同在。其實,我們的心如何,對神說不說,祂完全洞悉。但我們要向神敞開心門,除去誤解時,方能從新得力。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本刊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09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