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月1日
沒有走過的路

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跟著約櫃去……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書三3至4)

今天是元旦,在新的一年中,我們將走過許多新路程,遭遇很多新事情,雖然傳道書說「日光之下沒有新事」,但還是有很多事是我們向來沒有見過和經歷過的;有些對我們有益,有些卻不一定有益,甚至有害,當如何抉擇?如何走過這條新路?

當約書亞帶領以色列百姓離開什亭來到約旦河,就住在那裡等候過河。過了三天,官長就以這兩節經文吩咐百姓;可見他們真正的領袖並非約書亞而是神自己。昔日神怎樣藉著摩西將他們從為奴之地領出來,今天神也要藉著約書亞帶領他們進入迦南。耶和華也對約書亞說:「從今日起,我必使你在以色列眾人眼前尊大,使他們知道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書三7)神正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們,我們所要做的就是跟隨。在一條向來沒有走過的路上,能有一位非常熟悉這條路的神帶領,是多麼值得慶幸與感恩啊!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01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