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7月11日
戰勝恐懼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袮與我同在;袮的杖,袮的竿,都安慰我。(詩廿三4)

教會一位30來歲的弟兄說:「當第一個孩子出生時,我經歷了恐懼戰慄的時刻,尤其當妻子進入產痛階段超過30小時,她和胎兒都處於危險境地時,代班的醫生耽擱一段時間才決定做緊急剖腹手術,結果新生兒必須住進加護病房。那是我人生最害怕的時刻。但因牧師、長執、會友的代禱,我知道主就在我身旁。我感謝他們與我一同面對恐懼。」

多年前,有一段時間我經常生病,單獨留在醫院時,更是惶恐,非得服鎮定劑不可。那時先父和牧師得知,多次來到我病床前,迫切為我禱告,情詞懇切,又引用聖經經節,抓住神的應許禱告,令我難忘,更助我心靈平靜安穩;我便深知無論後果如何,神都伴我走過。之後,我也學他們用專一的信心,抓住聖經的應許誠心禱告,內心享有無法訴說的平安。

抓住神的應許禱告,戰勝恐懼,是無價財寶。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