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4年7月8日
與神相知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羅十五4)

人與人來往有些會「因了解而分開」,有些則會因了解而更親密。可見人的相知會產生不同的結果。神對人的相知卻不一樣;因為人的「所知」和「所做」祂全然了解。只是人對神呢?卻依舊疏離和陌生,不願意,也缺乏能力認識和了解。因而在舊約時代,神多次多方藉先知將自己啟示出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為了是讓世人認識神差遣了愛子親臨塵世與人同在。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參以西結書)人或是受罪的懲罰,或是蒙恩得拯救,神都願意讓人透過祂的作為而真正認識祂。

聖經論及神和祂的作為,目的是讓我們得著教訓,從了解和認識神產生忍耐,得著安慰,找到盼望。想要認識神,最好的方法是凡事交託並倚靠祂。只要是合乎祂的心意,祂必為我們成全。到時我們就真知道祂是神,我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師,也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407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4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