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12月11日
延綿久遠的決定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今天主日崇拜時,有一位白人中年婦女作見證:「1970年代,有一個小女孩,在池塘旁和青蛙玩。偶然,看見前面有一座教堂,教堂內有游泳池(是浸禮池),並傳來美妙的歌聲,就充滿好奇,於是小女孩便走進去聽牧師講道,聽到牧師說:『神愛世人,叫一切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禱告時,小女孩緊閉著眼晴,心卻是敞開,向主說:『求主住進我心,我要得永生。阿們。』從那時開始,神的平安就在她的心裡。多年過去,小女孩長大了,經過金融風暴和父親去世的悲慟;幸好有可靠的神,不然實在不知如何去面對?今天我要作見證,那個小女孩就是我!我感謝神,當年決志信了主!明天教會的夏季青少年暑期班,我就是負責人。」

福音的果效是延綿久遠的。你若今日決志信主,影響的不單是今天、明天的生活,而是一生之久,為你帶來美好的果效,甚至影響你的下一代,更會引領你進入永生。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12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