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2年5月3日
不喪膽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四16)

羅先生因遭裁員而失業,他不斷找工作,自己禱告,也請人代禱,全心信靠仰望神。雖然如此,他和妻子安娜也不免情緒起伏,他們一面希望看到神以出人意外的方式供應他們,一面仍會擔心找不到工作。他們等了一年,有一天羅先生去一家公司第二次面試後,收到公司來電說:「恭喜你,你得到這份工作了。」

聖經中,保羅要哥林多教會的人看到他生命中的恩典。他所遭受的試煉十分嚴峻,他曾經「四面受敵」、「心裡作難」、「遭逼迫」,甚至被「打倒了」(參林後四8至9);但他仍鼓勵人們在苦難中不要喪膽,要信靠神,因困境使我們和神的關係更親密。

困難來時,要靠信心,試煉會轉變成祝福。考門夫人曾說:「能看見看不見的,才能做不可能的!」信心是甚麼?司布真告訴我們:「它是由三樣東西組成的──認識、相信和信靠。」

~周慈美(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205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