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0月10日
風浪之主

當那天晚上,耶穌對門徒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耶 穌仍在船上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門徒叫醒了祂,說:「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嗎?」耶穌醒了,斥責風,向 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的平靜了……。 (可四35至41)

耶穌吩咐門徒渡到那邊去,門徒照主的吩咐開船,結果途中卻遇到風浪;門徒怕得要命,立刻叫醒熟睡中的耶穌,且 抱怨祂的不顧。故事的結局是耶穌起來平靜了風浪,且斥責他們的小信。從中我們明白,即使我們「照主的話去做」,也一樣會遇到困難。多少時候,我們以為只要 「照主的話去行」,就必定凡事亨通無阻;其實不然,我們也會遇見苦難,但是有主同在,就有安慰!神既吩咐我們做一件事,祂就必與我們同行,幫助我們解決難 處。

所以,儘管放心,照主的命令去做。弟兄姊妹,有甚麼是主吩咐你做的,而你卻仍遲疑未敢信服呢?有時候,雖看似 祂將我們領進風浪中,但連風和海最終也要聽命於祂,我們為何擔憂呢?

~陳樂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10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