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1月24日
奉獻不是理論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十二 1)

在社會上,工作是為了謀生,也是人在社會中得到肯定、實現自我價 值的過程。這種以個人利益為中心的心態,使工作場所中充滿爭競、嫉妒、惱恨等罪惡。事奉主與屬世的工作、打拼,是兩條截然不同的道路。服事主是因被主的愛吸引而甘心捨己跟隨主,願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主。這種奉獻不是理論,不是儀式;而是願意在心思、意念、言語和行為上,不再憑自己的喜好,乃照主的意思行,在生命上與主緊緊連結。

屬地的舊生命,只會攔阻和敗壞神的事工。只有順從聖靈,切實地照主的話而行,才能結出聖靈 的果子。事奉主是求基督先在自 己裡面得勝,成為能被主使用的器皿;然後才會將神的愛廣流向周圍的人,使人因著神莫大的恩典而歸向神。所以事奉的路是一條學習破碎自己,使基督被高舉得榮耀的道路。

~黃維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1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