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10月9日
无惧黑暗

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

儿子搬家,为方便媳妇收拾家居,我把孙子接来我家照顾。孙子才一岁半,还不会说话;每次安顿好他午睡,我就趁机在可看见他的地方开着电脑做起事来。冬天时分,天很快漆黑,我要时不时走近看才知他睡觉的情况。很多时候在我不知不觉中他就醒了;忽然听见“啊”的一声,转头一看,竟见小人儿笑容可掬开心地站在身旁,那时惊喜之情真是难以形容,不禁揽着他亲了又亲。他无惧黑暗,瞥见光处就热情地走过去见爱他的人,这简单的举动实在触动了我的心灵。在黑暗中,小孩知道有爱他的人同在,便无惧黑暗,向着光明的地方走去寻求保护爱宠。

当我们在黑暗中,有恐惧吗?主耶稣说祂是世界的光,我们有跟从祂走吗?在黑暗中,我们知道祂是全能全爱的神,常与我们同在吗?

我靠着主的应许放胆地说:“在主眷顾下,祂慈爱的怀抱中,一切都安全,且是绝对的安全;故我不要怕,只要信!”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10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