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9月20日
靠着主常青不衰

看哪,这就是那不以神为他力量的人,只倚仗他丰富的财物,在邪恶上坚立自己。(诗52:7)

人活在世上,碰到恶人恶事,心中难免愤愤不平,不禁会问神为何不实时惩治恶人,不让他们倚仗财富势力,“在邪恶上坚立自己”。

大卫也曾如此,故此他写出诗篇第五十二篇,以抒发内心的郁结。不过当他转念,思想自己在这荒谬邪恶的世界,如何得以安身立命时,便断然地说:“至于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8节)

从事教育工作时,当见到周围许多违反教育原则的事发生,心中也不免为难,甚至义愤难平。真需要求主帮助,静心等候神自己行事!

而这处经文给予我力量和安慰。青橄榄树英文是(an olive tree growing green),是描述一个持续进行中的动作,意境很美,也表现出信靠神的人的生命力。唯愿自己的生命也能如此,靠着主常青不衰,不因所见的邪恶,而影响自己放弃去做当做的事!

~张文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9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