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7月28日
要有规律与次序

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创1:5)

我们都知道神是无所不能的,祂完全可以在一天之内创造好天地万物。为什么祂要一天一天地工作,直到第六日作成,第七日安息呢?这表明神看重规律和次序。现代人都知道好计划已是成功的一半,而规律生活对健康十分重要。可是,太多人完全没有人生规划,盲目跟随潮流。许多人拼命买昂贵的保健品,却忽略了有规律的正常饮食和运动。回过头来看看,劳苦奔波,却心灵空虚,婚姻失败,完全没有幸福可言,更可惜的是钱买不来健康。

正如在这浮躁的社会里,许多人花时间在网路上,到处阅读,却没有自己的思想。到处交友,却没有忠诚朋友和真挚爱情。

现代人讲求自由,凡事想随心所欲。却被自己的感觉带到乱七八糟。让我们多多思想生命的起源,找到创造主赐予我们的规律和次序。认识到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与神和好,规规矩矩地按着次序行。也许,事业和婚姻都能平安喜乐。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7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