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6年11月5日
挪亚献祭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拿各类洁净的牲畜、飞鸟献在坛上为燔祭。耶和华闻那馨香之气,就心里​​说:“我不再因人的缘故咒诅地(人从小时心里怀着恶念),也不再按着我才行的灭各种的活物了。地还存留的时候,稼穑、寒暑、冬夏、昼夜就永不停息了。”(创8:20-22)

挪亚以耶和华为神,所以筑坛敬拜祂。

今天我们若省察自己,在今世生活里到底以什么为神?不停追逐钱财、以及钱财带来的享乐,是最重要的人生目的吗?不择手段获取最大权力,是人生最爱吗?看重自己超过一切吗?基督徒所筑起的生命祭坛,若不是为了敬拜耶和华,就要披麻蒙灰,认罪悔改,因为我们以别神代替耶和华。

挪亚以耶和华为神,还表现在存敬畏的心,用合神心意方式向神敬拜。因为挪亚献在坛上的燔祭是洁净的,所以就发出馨香之气,蒙神悦纳。万物就因挪亚蒙福,因为神应许不再完全毁灭地和其上的活物。

像挪亚献上合神心意的祭,是基督徒蒙福,带祝福给别人的唯一方法。

~瓦器(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611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