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1月19日
爱与审判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林后七1)

有位牧师说:“不管你是怎样的人,神都爱你。”我也亲耳听到一些明显活在罪中的人高喊:“不管我是怎样的人,神永远爱我。”神是爱,爱​​是神的属性。祂不能不爱罪人;但是神的爱是为了让罪人回转归向祂,成为祂爱的俘虏,而不是让罪人继续任性地活在罪中。

“我们既有这等应许”,这是指神那一方面坚定的爱已经赐予了罪人;但我们必须“洁净自己”,这是爱的要求,“敬畏神,得以成圣”也就是爱的最终目的。然而,罪人若是对神的爱无动于衷,甚至以“爱”为借口任意妄为,便是对神爱的极度藐视,神决不会听之任之。而且神的爱对于那些不愿意悔改的罪人,有一天也会成为审判他的理由。

得到的爱越多,审判就越重;悔改得越多,赦免的恩典就越大。这是神的法则,决非人自己可以做决定的。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