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11月6日
延长时光的秘诀

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弗五16)

每到年终人们心中都不免有所感触,提醒我们时光不我待!从而检讨自己是否正确地使用了时间,更进一步重估自己的人生意义。

许多人在时间的使用上留下广阔的边缘部分,让它糊里糊涂地溜过去。这一部分时光有时竟占了可用时间的四分之一;而那些成功的人,往往就是那些善于利用“边缘时间”的人;如果他的寿命是60岁,实际上等于活了75年。

浪费光阴的人其实也是一种“浪子”,而他所浪费的不是父母的财产,乃是自己的生命!

保罗说:“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光阴”二字亦含有“机会”之意,因为光阴里面蕴藏着各种机会,稍纵即失。善于利用光阴的人就能抓紧机会,做许多有意义的事。“爱惜”原文也有“赎”与“买”的意思。就“赎”而言,每一个被主救赎的人,连他的光阴也在救赎的范围之内,光阴为主用;就“买”而言,我们应该为了善于使用光阴而付上努力的代价。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11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