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4月23日
拓广胸襟

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太廿五40)

城市人大都戴眼镜,而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因视力衰退丶改变而要更换。但旧的眼镜又很难给予其他人用;因此不少人家里都会保留着一些旧眼镜,既用不上,又舍不得丢弃。一位年长的亲人几年前返天家,收拾他的遗物时,发现他保存着一大堆旧眼镜。我深知这位亲人平素热心助人,保存旧眼镜也许是为了有一天能送予别人;因此虽然他已去世几年,我依旧保存着他这批遗物,盼望有天能圆他的心愿。

没想到最近听到“奥比斯眼科飞行医院”的呼吁,向香港市民徵集旧眼镜。教会中的传道同工听到这呼吁,在得到其他牧者丶同工一致同意下,在教会公开刊登通告,向弟兄姊妹收集。牧者更藉此提出教会该更多关怀社区,关怀身边的穷人;不是单单往内看,而是向外对社区丶对世人的需要敏锐,对世界充满关怀。造就信徒有更广阔的胸襟丶视野,不单看见自己的难处,或只关心自己教会人数的增长。这样的教会,这样的信仰,在这末后的世代才会散发出真正感召人心的信息。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