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0年4月8日
饶恕你们的弟兄

你不应当怜恤你的同伴,像我怜恤你麽?……你们各人若不从心里饶恕你的弟兄,我天父也要这样待你们了。(太十八33, 35)

有位姊妹在家冰箱上贴了好大一张画满了线条记号的纸。有人问:“妳画这些是为提醒自己甚麽事吗?”她的回答竟是:“那是记录这周里先生得罪了我的次数表。”

我们能饶恕人多少次呢?一次?两次?三次?特别是夫妇之间,反而可能更无法像对待其他弟兄姊妹一样地客气,多饶恕对方几次;倒是彼此常对数十年前的过失,还能如数家珍般牢记在心。

如果我们每天只犯三件罪,一年便是1,095条了,要是主只赦免我们490次,那我们就糟透了。还有一千万银子和十两银子的比喻,若一两银子值美金16元,一千万两就是美金一亿六千万。哦!主实在是大大赦免了我们的过犯,而十两银子不过是美金160元,这有必要揪着同伴,掐住他的喉咙,且把他下在监里吗?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