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9年6月25日
袮的美意

父啊,是的,因为袮的美意本是如此。(路十21)

救世军的布朗威(Bramwell Booth)有一天去看他年迈的父亲。他转达医生的话说,眼科医生已竭尽全力,却是爱莫能助。父亲说:“医生的意思是:我永远再也看不见了吗?”

布朗威答:“恐怕就是这个意思。”“这麽说,我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你的脸了吗?”老人问。“是的,今生恐怕见不到了。”老将军把手伸出,紧紧握住儿子的手说:“布朗威,神知道一切。我眼睛明亮时,已经尽力服事神,也服事人;今後即使眼睛看不见,我仍能透过代祷继续服事神和服事人。”

有时候生理上的残疾往往也是一种福分。爱迪生只要接受手术,就可以恢复听觉,他却婉拒了。他说,耳聋虽然使他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也免去他听一大堆无聊的话,使他更能专心在自己的研究工作上。

人生有许多缺陷,有些是看得见的,也有些是看不见的。倘若我们只往自己欠缺的方面想,总觉自己逊於常人,便会终日活在嗟叹中,让原本可以活得宝贵丶灿烂的生命溜走。海伦凯勒说:“神若关掉你一扇门,祂必为你开启一扇窗。”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6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