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1月17日
苦难的答案

神就是爱。(约壹四16)

一个敬虔的姊妹患了癌症,手术後经受化疗的煎熬,同时遭受化疗带来的抑郁痛苦,又有外界的冤屈和逼迫。她很了 解这是属灵的功课和争战,我也为她能胜过试炼代祷。

神用祂儿子的性命为我们开了一条活路。以神无限的智慧丶权能和爱,祂大可让祂的儿女坐享安康;但是,祂却让我 们受苦,因为祂要在我们这软弱的生命里加上属天的素质,就是祂儿子的忍耐丶顺服丶舍己丶谦卑和圣洁。神在祂的爱中,精确地衡量我们所能负的担 子,既不超过我们所能负的,又要有足够的份量,以达成属灵的造就。愿我们在坚定的信心中经历神超越的爱,在爱中除去一切的惧怕丶怀疑和怨言。

神以永远的爱来爱我们,为我们预备了一些至暂至轻的苦楚,好叫我们承受那极重无比丶永远的荣耀。患难中的弟兄 姊妹啊,你的苦楚是否化成感恩和赞美的呼声?你是否还在问「为甚麽」?要知道,一切都要在这里找答案──就是神永远的爱中。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1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