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1月30日
不妄称神的名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申四24)

神要祂的儿女弃绝那世俗的言语(提前四7)。例如尖刻的丶带毁谤性的丶起争竞 的,或淫词妄语等。许多基督徒也会有意识地禁止自己的口,不说这些不合圣徒身份 的话语。但有一些流行的口头语,是妄用神的名来表达自己的感情,有时听多了,也就 随口拈来;但这是轻蔑神,不尊重神,贬低神名字的价值,不将神应得的尊崇和敬畏归 给神。因为无论何时,若不以绝对尊重神的态度来谈论神,就是不敬重神。 <>同样地 ,将经上的话断章取义地开玩笑,是不敬虔的事;用神的话为某些罪辩护并合理化,是 轻蔑神圣洁的属性。这种轻蔑是会使人付出代价的;因为神不会容忍这种不尊重。经上 说:「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出 二十7)

求主帮助我们,赦免我们,使我们口中的言语丶心里的意念能在神面前蒙悦纳。( 参诗十九14)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1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