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活得更丰盛

白衣

我们以为多看才有见识,想像力才有发展的基础。那么如果两眼瞎了,是否眼前从此一片漆黑,内心世界空洞无物呢?

美国盲眼诗人芬妮‧克罗斯比(Fanny Crosby)出生后六周失明,六个月大时父亲去世,由母亲和外祖母抚养成人。她连至亲长相怎样也不知道,可是上帝却为她敞开一片辽阔的天地。她一生创作近九千首圣诗(笔名近二百个)、诗作约七千首、清唱剧五套,还有不少流行歌曲和爱国歌曲。

她看到人间疾苦,投身救亡事工,捐出全部稿费济助穷人与新移民。她劝酒徒戒酒,向囚犯传福音,为他们写了多首诗歌,如:《莫把我弃掉》《拯救亡魂》等。

芬妮以她的人生印证耶稣基督的话:

1. “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叫不能看见的,可以看见;能看见的,反瞎了眼。”(约翰福音9:39)确是这样,世上很多人有眼却看不见人生的意义和价值,迷茫得胡乱寄情于毒品、酒精、色欲、变性、杀人、自杀。

2. “我来了,是要叫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有了耶稣基督,失去视力的人,仍可以有更丰盛的人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2210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72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