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感恩保健法

白衣

好多人所求的,都不是基本需要。像我此刻希望有自己的睡房,但假如我为此苦恼不堪,不能安睡,致影响身心理健康,那就成了一般人口中所说的“祸不单行”,其实是自寻烦恼。

人生最基本的需要不是衣食住行,而是健康。穷人有健康就可以做工,解决生活问题;富人若患上不治之症,纵有亿万家财,仍换不回健康。

可惜我们往往最忽略的就是最珍贵的健康。多少人为追求或抓紧可有可无的身外物,弄得一身是病。这种赔本生意千万别做。

与人斗争是一件极耗费身心力的事,何况与非人力能控制的环境争斗,更非智取不可。上帝教我们一个四两拨千斤的妙法,就是“凡事谢恩”(帖撒罗尼迦前书五18)。乐天知命,保持清醒的头脑固守本分,同时观察出路。所谓天无绝人之路。主耶稣就是道路,有主耶稣就不怕山穷水尽,因为主能开路。等到上帝把流泪谷变为欢乐泉时,你我依然健在,那才不枉白辛苦一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51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2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