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随笔

远志明

江河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河边的老翁说:从上游来,到下游去。城里的先生说:从山上来,到海里去。我说:从天上来,到天上去。

匆匆而过的人生是不是这样呢?江河之水有的泛滥成灾,有的入了湖泊,有的独成小溪。它们自以为自由丶得意丶安舒,却见不着大海了。离了道的人生是不是这样呢?河伯归来,向江河之水宣讲大海的辽阔无垠丶辉煌壮美,可有哪一滴江河水能相信能了解呢?耶稣对世人所传的道是不是这样呢?浪虽美,复归纯水;浪虽啸,复于静水;浪虽多,复归一水;水是浪的家。神是不是人的家呢?

浪花翻腾,复归于水。人生奋争,复归于命。大水在海,大命在天。水静非死,命息非亡。海枯天不灭,人去神里藏。蓄势而不发,圣善如天光。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丶真理丶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6)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703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1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