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送上门来的万民

尔好

向万民传福音,要多少个宣教士?去多少个国家?学习多少种语言?花多少时间和金钱?向中东的回教徒传福音,会不会被抓,被判死刑?

感谢神,因为世界人口流动性大,现在不出国门也可以履行主耶稣基督的大使命,向万民传福音。仅以美国乔治亚州的Clarkston市为例,新移民占全市人口大约三分之一,来自50多个国家,讲110种语言。当中很多来自中东,非洲,亚洲和欧洲。

为了向送上门来的万民传主耶稣的福音,宣教士Nathan Harper特地从家乡密西西比州迁到乔治亚州居住,与新移民一起生活,替他们解决在异国居住的种种困难。

Nathan Harper说,万民就近在咫尺,伸手可及。好比说,他前一分钟前才向佛教徒传福音,立刻就有机会与回教徒谈道,然后又向印度教徒作见证。他常问刚认识的朋友:“你听过耶稣其人吗?”答案多是没听过。即使听过,也不知道耶稣基督降世为拯救罪人。Nathan Harper感到很蒙福,因他是第一个介绍他们认识主耶稣的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801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76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