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主耶穌不會問我教會有多大

爾好

教會的使命是甚麼?是維持現狀?建立社交平台?還是廣傳福音,造就聖徒?

韋牧師(Scott Venable)於1999年開始牧會,2010年秋天回應神的呼召,毅然離開德州,與妻子遷往芝加哥建立教會。剛開始時,教會只有他們二人,但是韋牧師不在教堂裡等人走進來,他投身社區,聯繫學校,舉辦週五青少年活動,讓青少年有正當的去處,不再流浪街頭幹非法的事。他很快吸引六、七十個少年人參加活動,然後開始主日禮拜。新城教會(New City Church)就這樣誕生了。

韋牧師看重傳福音和門徒訓練,因為這是主耶穌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太廿八19至20)他說:「相信到了天堂,主耶穌不會問我:『你的教會有多大?』相反,祂會讓我看到祂國度的遼闊和榮美。我的目標不是建立大教會,而是要廣傳福音,拓展神的國度。這是教會的使命。」

神使用他,不到五年,韋牧師就帶領教會用進入社區的模式,在美國各地建立了八間教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506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63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