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主耶稣不会问我教会有多大

尔好

教会的使命是什么?是维持现状?建立社交平台?还是广传福音,造就圣徒?

韦牧师(Scott Venable)于1999年开始牧会,2010年秋天回应神的呼召,毅然离开德州,与妻子迁往芝加哥建立教会。刚开始时,教会只有他们二人,但是韦牧师不在教堂里等人走进来,他投身社区,联系学校,举办周五青少年活动,让青少年有正当的去处,不再流浪街头干非法的事。他很快吸引六、七十个少年人参加活动,然后开始主日礼拜。新城教会(New City Church)就这样诞生了。

韦牧师看重传福音和门徒训练,因为这是主耶稣的大使命:“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太廿八19至20)他说:“相信到了天堂,主耶稣不会问我:‘你的教会有多大?’相反,祂会让我看到祂国度的辽阔和荣美。我的目标不是建立大教会,而是要广传福音,拓展神的国度。这是教会的使命。”

神使用他,不到五年,韦牧师就带领教会用进入社区的模式,在美国各地建立了八间教会。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1506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6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