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25日
神的熱心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賽9:6-7)

人為何會行在黑暗中、住在死蔭之地?乃因人選擇離開神、與神為敵,陷入罪中。然而,神並不放棄人,主動開啟了拯救的計劃,將那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成為嬰孩,為我們而生。祂的降生在黑暗中帶來大光,給絕望者盼望,還賜下釋放和自由,領人進入公平公義的永恆國度。

神的熱心要使這位降生的君王成為拯救我們的贖價,祂的愛是主動賜下的一份禮物。當我們接受救恩的時候,立時就得著神為我們成就的大事,得著喜樂、光明、公義與平安的永恆。慶祝聖誕之際,我們再次思想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我們為著神的熱心獻上感恩,我們也盼望神永恆的國度降臨。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