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12月4日
不計較的愛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太5:46)

有位訪問學者,看上去年輕單純,沒想到撒謊卻很自然。有一天談到《中信》上的文章,我說可以將微信平台轉給她,但需要她先加我為好友才能操作。她說她還沒申請微信,以後申請了微信再加我。我明明知道她在某個微信群,而我也用虛擬的名在群中。自認識她起,我就熱心給她傳福音,此時我心裡咯噔一下,對她的印象多少打了一些折扣。但是我能不繼續傳福音給她嗎?我能不以主的愛愛她嗎?

我們既是主寶血贖買的人,就當知道活著不再是自己,就當活出主的馨香主的愛,如果光愛那些可愛的人,我們的愛多少都是自私和有血性的,愛的價值就會被折扣。在我們做罪人的時候,主就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祂的愛本質上有別於人的本能之愛,祂的愛是「不計算人的惡。」(參林前13:5)所以,神讓基督徒得救後仍在世上,就是在不可愛的人群中操練我們的愛心,在不斷愛人中讓自己也變得越來越可愛,來榮耀我們的主。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2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