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1月27日
徹底地認罪

祂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祂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祂。(賽53:3)

現在世界各地的媒體都嘲笑基督徒,因此基督被不信不義的人藐視,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為基督徒,我們會不會也藐視耶穌基督呢?

也許我們不敢藐視基督,我們說:「主啊,是的,祢知道的,我們尊重祢,我們愛祢……。」問題是我們怎樣尊重主?把主排到第幾位?有沒有凡事以基督為首?還是把家人、錢財、身份、地位以及其他一切,統統放在主的前面?

藐視和不尊重之間,可能只是一線之差。如果我們真正尊重耶穌基督,有很多事情我們絕對不去做、不敢做、不屑做。

以賽亞說:「我們也不尊重祂。」「我們」包括以賽亞自己。但願我們和以賽亞一樣,承認我們的罪,承認我們不夠尊重耶穌基督。

~呂紹昌(作者是基督工人神學院院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