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19日
人生可以重來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結36:26-2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許多人悲歎人生無法重來。做錯了的事情,可以後悔,卻無從補救。甚至因此長期生活在悔疚中,不得自由,造成憂鬱症或其他疾病。

然而,福音之所以是好消息,正因它可以讓人生重來,並且活得更有色彩;生命得著徹底的更新、改變。事實上,每當讀到這段經文,都令我感觸良多。因念及自己生平也做過許多的錯事,得罪神也傷害人,神卻願意賜予我一個新心和肉心。讓所有的罪污在祂裡面得到潔淨、赦免,祂賜下新的心靈,帶給我新的人生。更奇妙的是,昔日的錯誤、遺憾、軟弱,都因為悔改而成為見證神恩惠的明證。

神的話是良藥,若你依然對過去懷著悔恨,不妨思想神的恩典,把一切的責任和重擔卸給祂,必能經歷心靈的自由與醫治。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