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3月2日
奉獻的人生

凡是我的,都是祢的……。(約17:10)

我們的生命本屬乎神;神不單要求我們把所擁有和面對的人、事、物歸給祂,更要我們全人地歸向祂,成為祂的義和祂的愛的器皿,彰顯出祂旨意的美善。

馬利亞之所以成為蒙大恩的女子,秘訣就是知道「我的是神的」。當她聽聞天使告訴她將要懷孕生子,起初難免懷疑懼怕,「我沒有出嫁,怎麼有這事呢?」當天使一再說明聖靈的工作和至高者的能力,馬利亞便順服下來,因她知道:「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祢的話成就在我身上。」

她深知她的身體、前途、生命都是主的。當她全心順服主,懷疑便變為神蹟,懼怕也轉成喜樂,於是唱出「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這千古傳誦的美歌!

使徒保羅說,他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故此他竭力追求,要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他的。並且他不以性命為念,只要行完他的路程,成就他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

保羅的路程、職事全都是主的,他的人生全部屬於主。視自己的一切「都是祢的」,是信徒成聖的訣竅。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3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