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11月26日
代價大,恩典也大

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可2:3-5)

這個癱子無法來找耶穌,他的朋友因關心他,又相信耶穌能醫治他,就把他帶來見耶穌。可是因為人多,他們無法走近耶穌。癱子的朋友就想方法,排除萬難,把房頂給拆了。他們肯定要修補房頂,可見信心和愛心有時是需要付代價和排除萬難的。

但是,神的恩典也是多方面的,耶穌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又說:「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11節)祂不獨醫治癱子的身體,也醫治他的靈魂。

領人歸主是一連串的行動,首先需要信心和愛心,然後是付代價,排除萬難。但是神的恩典也是多方面的,祂使我們的朋友身心靈都得醫治。

~誠華(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11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